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得意奇怪的她/他




在詩詞網有位以身在美國的洋妞爲形象的網友 (上圖的美女,她/他説是她)。這幾天在網站中流傳着她死去又活來的訊息。網站負責人更在美國訪尋事實,幾天內網站的網友傷心的傷心;對(她)向來不滿的就當然說了些風涼話。

今天她現身了,還說會找律師跟進事作。我給她留言說只會繼續欣賞好的詩詞,他是男是女,是美是醜……是生是死,並不太重要。但的也給他寫了悼詩,只好叫他保留,他日他真的身故時,我就不會再寫。這樣的留言是否冷淡了點?但我只在網上跟他交流過幾首詩詞,感情不深才寫得出悼詩,哈哈!還請見諒吧!

隨後他又發放網站將於三月十四日刪除他的戶口,明天會是他最後一次發放作品。這位高人,比之前那位說着走但至今還在的網友道行更高耶!眾所周知在網站改名換號登入後便是另一條好漢。但依然讚賞他的詩詞,濃烈的古雅味,怎可能說服我他是這冶艷洋妞!

老伴替我搜尋到這位洋妞的名字:Malena Morgan,嘩!網友自己可搜尋看看,可利害!
他已沒有將最利害的貼上,感恩!


秋竹聲詩友原玉
【南鄉子.宮怨】
 最憶幸秦淮,千浪翻紅欲染腮。
 何處暗香重襲我,梅開,猶傲前朝帝主栽。
 青鳥在天涯,昨夜偷銜一夢來。
 半醒半驚新雪曉,春苔,未綠庭階化白埃。


步韻奉和【南鄉子】
 月伴醉清淮。春露欺花淚滿腮。
 風緩悉心吹玉瓣。微開。嬌意含羞謝細栽。
 輕雨自邊涯。蕩逸浮生復去來。
 忽忽漫滋遊大地。鮮苔。翠映衷情不絶埃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