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心魔




香港傳謀人被襲,昆明更是發生恐襲。要以暴力來使人掘服,似乎是顯示了自己的無能才會作出這種愚蠢野蠻的行為。

為爭取自己的信念不斷努力是正確的,但以為傷害無辜的生命來得到成功,實在極其「低能」。就算信眾萬千的宗教也明白求全同異的道理,需要追尋和諧之道,將文明融入信念之中。以宗教而言,神愛世人,無論是殘弱老幼,甚麼膚色,生命都是寶貴的。殘暴的聖戰年代己經過去,這樣的恐襲只會令人看見你所謂的神賜給你的魔性。

再以權力方面來看,要以暴力來解決問題,能力高極有限。看當今世上,就算是政權紛爭,改朝換代,也只會流亡、軟禁。事實更是真理長存,正義必勝。只有野獸才會這樣爭持來表現自己,在高度文明的現今世代,「低能」很快會被淘汰。

血腥的手段只是孽障,不要將這些孽障再淪回再世吧!


七絶
莫視生靈行獨裁,平民浴血陷煙埃。
凶殘聖戰亡人命,理智全無滅末來。

七律
何如殺戮血連池,命送凶頑怨裹屍。
聖戰虛名天盡怒,亡靈慘恨地沈悲。
災躔劫難由歪念,孽障狂刀非虎皮。
已是文明新世代,休來枉動斷魂旗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