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從無到有




幾位網友對今日亞虎卜轉成唯讀的日子都多加惋惜。她們在亞虎都有過燦爛繽紛的時刻,是這些日子令她們產生不捨之情吧!

當初收到亞虎卜結業的通知,相信我是最早離開的一個。原因,因為那裡滿載了我的悲哀,滿載了我的忿怒,滿載了我好一段茫茫然的日子,然後又一段茫茫然……心裡應該早便存在厭惡的思緒,早便想給自己一個解脫的出口。這樣一轉,我又踏上另一段旅途。

坦言我對亞虎卜真的毫無歸屬感,或者我屬於被忽視的一群。來到谷哥,多了欣賞的眼光,這令我更快的忘記亞虎。是我自己將網誌一一搬來這裡,本想放棄搬遷寄存的千多張相片,裡面有我旅遊的風景照片,更有我的畫作;它們早已有備份。但來到谷哥,在社群交流之中,又陸續的將它們全部遷過來了。在那裡被忽視的,在這裡可得到點點的認同。絕意忘情也有絕意忙情的前塵,繼續我們的今日吧!



李白.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
棄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。
亂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煩憂。
長風萬里送秋雁,對此可以酣高樓。
蓬萊文章建安骨,中間小謝又清發。
俱懷逸興壯思飛,欲上青天攬明月。
抽刀斷水水更流,舉杯銷愁愁更愁。
人生在世不稱意,明朝散發弄扁舟。




【上杯行】
 失意何曾多少。哀嗟訴、淚葉伊誰?
 幾度悲鳴聲力竭。炎涼棄蔑。
 別從前。新景致。變異。恩賜。
 遠邁心思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