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嫦娥玉兔將降廣寒宮




中國的航天科技又來新的步伐。有人懷疑國家耗資龐大來研發這些太空發展,是否妄顧了民生,走向虛榮的科技當中?

由於我國的航行事業,可以利用科技搜集到地球上的資料,已有為不同國家的需要而進行研究,中國發表的研究目標是勘察及搜集數據,其中包括商業方面的參與,也帶來了可觀的收入。再者,在這樣的科技發展之下,美國這西方巨人也不敢輕舉妄動,小觀我方實力,實在是抗衡了強弱的形勢,叫大家保持「友好關係」。

最近有關領海識別區的爭議,日本政府的挑釁,美國就一方面軍事參與,一方面叫民航機構向中國政府提交航道,「以策安全」。這「以策安全」不是輕易換來,就是看美國對亞洲如何按下他們覺得是「穩定」的棋子。先前有「美國政府因欠缺預算局部停運」新聞,美國內裡看來存在的問題會否令他們「兵行險着」呢?

剛過了的感恩節,又快是紀念救主下降的聖誕節。美國人民,祝你們聖誕快樂!


「只是我告訴你們,不要與惡人作對。有人打你的右臉,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;有人想要告你,要拿你的裡衣,連外衣也由他拿去;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,你就同他走二里」
《馬太福音5:38~42》

美國立國獨立宣言「人人生而平等,造物者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,其中包括生命權、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。」


【西江月】
 赴月嫦娥玉兔。驚弓鷹犬狼狐。
 淒清酷冷廣寒居。艱苦開航征旅。
 混沌乾坤異所。散飄奇幻迷糊。
 路尋穩步建強圖。底蘊
民防務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