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新詩友叫我自信一點??!




熟悉我的朋友,如不以自信爆滿來形容我,都不會覺得我是個沒自信的人。但這天竟收到新詩友留言,叫我自信一點!?

在新的詩詞網站,初到時貼上些言情的詞作,被詩友「過譽」為文筆委婉,已感到點意外;這天還叫我多點自信……哈哈!實在太意外。或者網站的評論交流風氣盛行,而我卻不太喜歡評別人的作品,因為大多數都是有待進步,還需摸索。大家都是在那裡浮沈,以時日浸淫的功力,不可能在三言兩語內得到;如果我留言每每是指指點點……我會很討厭自己……哈哈!所以為了避免這自毀的腳步,我還是住口靜賞罷了。

原來我在無形中埋藏了極有自信的靈魂,這可是進步嗎?哈哈!


【搗練子】
 言默靜。態輕清。
 樂尋多少步無聲。
 意知音。覓共鳴。
 隨蕩漾。未伶仃。
 浮游眾裡賞心靈。
 自悠然。趣莫名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