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咪當我o靚妹




就算在我的o靚妹時代,聽到一些欲言又止的說話時,只會轉身離開。現在的我,便會給這些人些小教訓才得意洋洋的「拂袖而去」。

有心交流意見的朋友不會惺惺作態,俗語對這故弄玄虛的人有些分類,如老油條,和我覺得最恰當的「老屎拂」。若是在下有所忌憚的還會稍忍口,抽身便算,亦不會給他們得逞,給他們一個表現白痴的「追問」。如無任何瓜葛,此等找屎的行徑,我一定還他們所願,給他們嗅嗅臭脾氣的味道,我今天真的要給自己一個「讚」!哈哈!


《餘句》
 夕陽斜影照孤鷗,俗霧勞煩鯁在喉。
 鳥泊何如波未靜,心清復對自無愁。
 寒枝纖葉青松樹,幽月歡容白浪頭。
 論盡人間多憾事,杯中餘句寄空樓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