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延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亞虎遷到這裡,有點陌生,但又有點親切。

高興我能找到地方繼續我每日的文字,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,亦是對文字無悔的延續。
我喜歡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感受,因為這會令我重復思索我的思緒,從而自我檢討。經過思想後寫出的文字,可能在不知不覺間解決了自己的疑慮,叫自己更加清楚前面的路,更能替自己打氣。過了某段時日之後,再重看自己的文字,又會有新的發現。更高興能跟從前的網友繼續聯絡。其實我的網友不多,所以可說是沒有太多失落的感覺。

希望在這樣可跟從前一樣,遇上真誠的交流,延續網路上的幸運吧!



【滿江紅】

  何若逍遙。任肆意、馳騁陌生。

  天涯廣、遠颺無際。鴻志縱橫。

  大地河川奇壯麗。穹蒼雲月朗澄清。

  急浪翻、潮湧水中花。沙舞迎。

  風吹凛。帆斜傾。艷陽照。步長征。

  滿路繁芳卉 。郁香薰縈。

  朝夕來還巒默送。雨煙瀾漫鳥幽鳴。

  再邁前、昏曉也尋常。皆盡情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