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別亞虎




在年多前,因為種種的不如意,走到亞虎卜那裡猛吐苦水。因為當了全職的自由創作人,稿件並不會長期不斷的接到。在空餘的時間,不想腦海胡思亂想,在家裡除了向窗外望之外,就只有網路這途徑能讓我其他人接觸。就這樣,我在亞虎卜尋覓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現在它結束了,好像將我之前的不如意都包裹起來,一起埋葬似的。在Google Blogger這裡,我又尋覓到另一些的新面孔,來了些新事物,讓我繼續邁步向前。我是個永不言休的人,因為我覺得「我思故我在」。如果思想上沒有寄託的時刻,我會耐不住;沒聯繫的生活會令我感到孤寂無聊。讓我在這裡又來重生一次吧!


【渡江雲】
 紅塵緣共聚。筆牽樂事。雅士集闌籬。
 忽然來暴雨。鳥散分飛。鷺雁苦游移。
 餘聲渺渺。嘆此別、離遠芳詞。
 珍昨前、唱吟依韻。可會會無期?
 何悲。前呈青岸。茂綠叢林。送程途轉徙。
 隨踏階、悠悠齊步。除卻愁思。
 桃園再覓歡顏現。續往昔、傾語開眉。
 清景致、新陽普照逢時。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同意你的説法觀点:我思故我在。
    我現在的心態是:我畫故我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!絕對同意!
      在Art project那裡見到很多不的風格,來了點衝擊……現在上的都是舊作,新的還在推敲呢!

      刪除
  2. 妳幾時會將Y-BLOG搬到這樣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好蠢咁用手動嘅copy & paste將網誌全部搬哂過喱。旁邊的分類,只有「依抒直說」是全新寫,「依言故我」,「依稀虎處」和「依論乾坤」的網誌就全都是舊的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