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摸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天在研究新網站提供的設定用法,工具效能。又參考了一些網友的網誌例子,也有點眉目來將版面整理,令不同的網誌分類都可出現。

還希望舊網友可以習慣新環境,雖然說是大同小異,但始終是有所分別,還是要到使用時才發現問題,又從而解決;這就是遷徙帶來的煩惱。我這次算是「開荒牛」吧!相信像我這樣早轉用新網誌的人不多。很多朋友都愛聽口碑,我也不例外,但我的口碑來自自己的數據。我是看一些詩友前輩的網誌時,留意到一些海外詩友的網站,很多也用了 Google Blogger。還有一些是用簡體版的,自己不熟悉簡體字,更不想疏離繁體。我還是很多錯字和白字,還要改善我這個陋習呢!

亞虎有介紹網站,但我對它這次結業的行動已有餘悸,不能再信任它所轉介的事物。有些網站,一入頁面便不敢恭維;我是設計行頭的人,請原諒我這點執著。大多數網友暫時也未有搬遷的行動,但我的亞虎卜不知為何已變成唯讀,網友們要找我,也要被避走到這裡呢!我只好靜靜的守候著……




【擷芳詞】
  新天地。清幽氣。覓尋香馥從何寄。
  依心意。迎風向。滿路芬芳。候君歡賞。
  暢。暢。暢。
  開荒使。懷雄志。闖關探越多奇異。
  襟無忌。任遊訪。飛越江山。浩然神往。
  享。享。享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